今天上課上到一半
突然說明天不用上課了
挖哈哈:)
滿腦子把程式拋開一邊
想著回家回家回家
一個多月沒回家了
好想家唷:(

my family i come back


-----------

他說 他追我的時候很喜歡聽 阿杜的 他一定很愛你
這是我之前也很喜歡的一首歌
你是喜歡歌詞嗎
還是內心話 好像都一樣唷?
不知不覺
好像又過了一大半日子
伴隨過許多日子
這些日子點點滴滴
許許多多的事

-----------------

還記得小人做是總是在背後說話
想起來 我只是覺得可笑
那也算了
爭執 爭論又能得到什麼
他們認為對的就是對的
沒替人想過就是沒替人想過
沒想過自己就是沒想過自己
那我哭泣的時候 又算什麼呢
那時候很想逃避 逃避這一切
雖然不能拋開 不能離開台中
但是我依然走下去
只是還是駝鳥心態
可笑的我 


---------------
有人說 美麗的天使會保護著我們
你們說呢
在聽到這個消息時很震驚
事情好像又過了一陣子了
走過 騎過 路過
總會想起 我們人生小小的生命就這麼脆弱
一下子一秒鐘許多事就轉了個樣
想起還是心中震了一下
因為你總是那麼的亮麗

那我呢
我小時後胡思亂想過
如果我離開了
會發生什麼事

他說 還是只有家人會哭的最傷心
喔no 我不要
我要我的家人一直都開開心心
所以我也會加油
胚胚胚胚胚胚
我沒說什麼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踏上shoopping的路上
我知道我又要敗家了
買個錢包給妹妹
妹說:不是名牌的唷?
曾幾何時我們也學會了
想要物質生活好一點
學會追求名牌
追求時尚

但仔細想想後
名牌可以再你肚子很餓很餓的時候
有價值嗎
人沒有價值 就必須要用名牌襯托嗎?
追求名牌的人沒有錯
但是我就是我

還記得第一次過逢甲
不知吃了什麼 喝了什麼
兩個就不知覺花了800多
卻一樣東西都沒有買
只是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

現在的我還是一樣
衣服可以重復一直穿
肚子絕不讓他餓到扁扁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ㄏㄚˋ
謝謝你們的話
很開心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桌上有三罐罐裝液體

skll 青春露

za   美白化妝水

牛爾   薏仁化化妝

我承認牛爾是多買 但那又怎樣
我喜歡 哈
誰較澎湖之旅
讓我變成黑紐
不開心耶

雖然我自己活該
但是時候補救我可是一樣都沒有少

檸檬水 我可以一直在喝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個人 聽著一首喜歡的歌
就不知不覺陷入在那的情境
能大聲哭

我說了

有個機會有個時機
我一定要自己大哭一場
不需要任何安慰
不需要任何人


但是 那天很難來臨耶

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 小孩  

"福滿心田" 小豆豆
快長大唷

媽媽很細心呵護

這是去嘉義的時候買了一顆魔豆

"福滿心田"被刻在豆豆上

喜歡這四個字
給人一種很欣慰的感覺

也希望自己一直都可以這樣

做人 腳踏實地
做事 堅持到底

那就很棒嚕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想要做的事很多
我都在慢慢實踐
只是有時候心有餘而力不足

我要我的家人都健健康康
我要我的程式很強很強
(只是需要很久的時間還有很久的毅力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是凌晨一點鐘
我承認我現在一點都不想睡

最近又開始玩起大富翁四
那天我選了阿土伯 與金貝貝pk
一直貸款 買股票
他用了黑卡 害我破產
很不爽><
敗給小孩子

好吧 我應該 才是小孩子



那現在一點鐘


我該睡了



good night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鈴鈴 的頭像
    鈴鈴

    鈴。鈴。鈴

   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