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你滿滿的愛心也不足以表達我的愛意:)


哈哈


就算天塌下來還是有你頂著


有你真好 是真心的唷


看來我該想想買什麼禮物給你了  


謝謝你的驚喜與禮物


這是21歲的第一份禮物,阿堡謝謝你:)




蛋糕也好好吃:)我都喜歡沒有不喜歡的啦






ㄧ份感動是說不出來的,天長地久的友誼我們擁有的:)





謝謝男人的精心禮物 金沙三顆 哈哈


結果你的計謀沒被猜穿  算你成功  真愛你  


這個生日收到兩隻錶:) 都是我的最愛


真幸福,也真開心 





謝謝寶貝

謝謝阿堡


謝謝郭乃、敦、純、屁屁、莊翊、黃男、QQ、小噗、約翰
 
潘潘、欣妮、佩樺、怡君、皮皮、雁茹、儷瀞、海狗、漁夫、治堅、

魯魯米、威凱、韋盛、薛哥哥、蕭敏、僑羿、千惠.....等等  滿滿的祝福也祝福妳(你)們:)



還謝謝祝福我的人,你(妳)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唷

也希望你們能開開心心,永永遠遠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鈴鈴 的頭像
    鈴鈴

    鈴。鈴。鈴

   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