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和寶貝惠約會本來要吃品田牧場 沒想到中友因新開店

整個大爆滿  所以就跑來吃小王子嚕



店內的裝潢很可愛 都是小士兵(應該就是小王子拉拉拉 )



很透亮以白色為底色 搭配塗鴉 

五點到了 店內已有許多客人在進行用餐了



這面就是小王子嚕 (因為我沒有站起來拍 所以斜斜的嚕)


我的點愛麗絲嫩雞焗烤飯

明明是白醬口味 我想說是不是我吃錯了 結果是他做成紅醬  然後又去換

加上我以為是義大利麵....結果是飯 所以我只吃少少的

 小紅帽嫩雞麵

 我只吃了一小口 不過聽說嫩雞很嫩唷




整體吃下來 個人覺得餐點還好耶

上菜速度很快 我們還想說是不是用真空包裝的


店內很雜吵    講話都要很大聲   這是小小的缺點

 


台中市一中街143號

04-22588328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鈴鈴 的頭像
    鈴鈴

    鈴。鈴。鈴

   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