翹了課,回了溫暖的家:)
沒點名,一切都是值得的


晚餐,吃了家裡對面新開的燒烤火鍋兩吃
肉質鮮美,還不錯:)
吃吃吃,喝喝喝,

肚子簡直要爆掉了,一回家就把肚子吃到最撐
這樣假日兩天怎麼行呢?

星期六起了個大早,決定要去媽媽說的:北埔 ”卡洛里雙泉會館”
好吧,我們承認我們沒有注意時間,到達地點才九點半
『不好意思,11點開始營業』 = =│││

往上開一點是五指山,去那邊走走
曾經我們也一起來過。

廟宇的隆重,我們虔誠的拜拜。
走了未到目的地 仙洞。
買了禦寒的金線連。



回到最終目的地,溫泉之旅。
設施很唯美,環繞著整個山丘
我們就是身處在深山的小人物
喜歡他們的整潔與舒適。


很cool的區別男女喔:)

只有我們一家人,和一對夫妻。
安安靜靜的
和樂的笑容卻不曾間斷。





離開了會館,我帶媽媽他們去吃竹東好吃的牛肉麵

『莊記牛肉麵』

哈哈1:30了 還是很多人 ,
而爸爸評語:看似辣又油 吃起來卻很順口且不油膩。
我們叫了2大盤小菜 臨走前又去打包一盒。
ps:小菜超便宜,又好吃。


爸爸帶著我們到新竹芎林 卻可以看到台北101 的『飛鳳山』
基本上呢,要爬山,
在基本上呢,我們抱完溫泉,整個太舒適 ,很想睡,很累
所以我們也沒有爬到頂端
看到所謂的101 (我是不相信,但是聽說天氣好有人拍照下來呢)
車上大家呼呼大睡,
一回到家,還是倒頭大睡。



晚餐貢丸米粉,雙星田不辣,冬瓜仙草絲,潤餅,雞蛋糕。
真棒,我的肚子好撐好撐 :(




姐妹們,人家又不是故意不出席聚會
真的太累了咩。
哈哈,還是來我家聚會吧。
四個女人機哩瓜拉,真的很吵耶。
這份情也是永恆的。




星期日。
睡到自己醒,
梳妝打扮等待阿堡
go  go吃飯。
哈哈,好多人,整個就很害羞>W<
謝謝你嚕阿堡。喬遷之喜:)

插曲: edison 喝酒喝到掛,
還好有阿德good friend 照顧他:)
大哥,金門人酒量好,也不可喝到掛阿。
我想你應該忘了吧,多照顧自己身體比較重要,
阿德阿堡,辛苦你們了。

恭喜阿堡,大帥哥一枚講給你:)。


這個週末,很充實,
新竹的日子不久了,,,,
我要創造更多回憶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鈴鈴 的頭像
    鈴鈴

    鈴。鈴。鈴

   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